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学生丢失一月生活费1600元 公交司机捡拾满城寻找
2018-12-10 14:3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下午4时,95后女子杨婷兴冲冲地赶到市公交一分公司,高兴地领回自己大意丢失的钱包,“太谢谢公交师傅了,否则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就要落空了。”12月8日下午6点多,大学生杨婷兴冲冲地拿着父母刚给的1600元生活费,准备去存钱。可到了银行的ATM机旁边时,却发现钱包不见了。“因为是周末,我和同学一起出去,坐了公交又打了出租车,根本不知钱包落在了哪里?”杨婷告诉记者,是自己太粗心,也焦急得一夜未能睡好。

  9日下午,杨婷在同学的鼓励下,决定尝试着寻找钱包。“我尝试着拨打公交公司电话,刚报上姓名,就听工作人员开心地说你终于来找钱包啦,我们正在满城寻找你呢!”

  原来,8日下午6:00左右,B支7公交车驾驶员李铭在香城美地站启歩时,发现车厢后侧通道地面上有一个黑色类似钱包的物品,便停车去捡拾,确认是一只钱包,经清点内有1600元,零钱85.1元,身份证一张,立即交公司后台保管等待认领。但苦于无失主联系方式,工作人员正联系本报帮助寻找时,杨婷打来了寻找电话。

  “谢谢叔叔阿姨帮我找回钱包,你们的爱心让我在寒冬季节倍感温暖。”杨婷感激地说。

  记者 陶秋凤

标签:钱包;生活费;同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