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15辆电动车先后不翼而飞 射阳破获系列电动车被盗案
2018-12-10 14:30: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今年以来,射阳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辖区好几户市民的电瓶车相继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精密侦查,成功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件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徐某。目前,徐某已被射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今年4月份,射阳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电动车不见了。民警王琳了解情况后,前往电动车丢失点查看,走访周边群众,调取沿街监控视频,均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辖区内又陆续发生了几起类似的盗窃案件。

  8月30日,民警再次接到群众报警称,放在耦耕卫生院的电动车被盗。王琳通过调取卫生院的录像,对嫌疑人体貌特征进行对比分析,发现此次作案嫌疑人与之前十几起盗窃电动车案件的嫌疑人是同一人,并确定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为徐某。身份确认后,民警通过摸排线索、蹲点守候,成功抓获徐某。审讯中,徐某对自己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周飞 记者 郭敬雷

标签:电动车;犯罪嫌疑人;民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