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同舟农资互助社:加强规范管理 平稳健康发展
2018-12-10 10: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周同林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10日盐城讯 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同舟农民资金互助合作社转籍后,充分显示出旺盛的生命力。同舟社严格按省、市、区主管部门的要求,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规范管理,服务“三农”规范运作,确保风险可控,平稳健康发展,严格把吸纳互助金和投放互助金利率控制在规定范围内,既不提高标准,也不降低要求,始终把防范风险放在突出位置,作为工作重要一环来抓,建立健全并逐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

  同舟社成立十二年来,管理上一直贴近基层,服务百姓,方便农民,适合农民需求。在吸纳互助金上,使社员既得到利息又分到红利,投放上不以盈利为目的,收取的资金占用费略低于当地信用社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受到农民普遍欢迎。

  同舟社成立以来一直注重慈善事业,十分关心下一代成长,特别对贫困学生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支持镇村修路造桥,热衷于公益事业,大力弘扬尊老爱幼中华传统美德,还成立了盐城慈善总会同舟分会。(周同林)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