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一公司捐资10万元在盐工设立奖学金
2018-12-07 11:2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开来奖学金”2018年度颁奖大会现场。 陆智杰 摄

  12月5日,盐城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开来奖学金”2018年度颁奖大会,首批22名学生每人获得1000元现金奖励。该奖学金由江苏开来预应力工程有限公司捐资10万元设立,旨在奖励土木工程学院的优秀贫困大学生。

  “我来自农村家庭,深知贫困学生的求学艰辛。”江苏开来预应力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韩春斌先生在致辞中坦露心声,公司每年资助失学儿童,慈善活动已持续3年。设立“开来奖学金”的目的,就是为了资助那些家庭困难,学习成绩优异的学生,“希望通过微薄的资助,能够帮助他们安心完成学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韩春斌表示,愿与盐城工学院在校企合作、助学奖学方面开展多方面合作。“学院将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向公司推荐优秀毕业生,鼓励和支持他们到公司建功立业,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顾志兰说。

标签:土木工程;奖学金;学院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