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新仁慈医院为贫困患者爱心捐款
2018-12-07 10: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于伟洋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7日讯,近日盐城市滨海新仁慈医院全体员工自发为该院骨科患者李如亭进行爱心捐款。

  滨海县界牌镇的贫困户李如亭在11月4日骑车不慎摔倒,导致失血性休克、右胫腓骨多段粉碎性骨折,送入该院后,医生立即为其进行右小腿清创及骨折复位外支架固定,由于患者伤口严重污染,于11月23日,患者接受了二次扩创加VSD持续负压吸引术。

  患者家境贫寒,这次的意外事故无疑让这个家雪上加霜,医院为其垫付了数万元手术费,眼看伤口仍在恶化,后期如不进行清创皮瓣修复及行植骨内固定,李如亭将面临截肢的风险。

  医院领导十分重视和关心他的病情,多次到病房探望慰问,表达关心之情,该院党支部及工会也在医院发起了“爱心捐款”的倡议,希望医院全体员工,伸出援助之手,党员干部更要发挥起党员的先进性和带头作用,争当爱心排头兵,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

  12月4日,在该院综合楼一层大厅内,开展了“心系患者李如亭爱心捐款活动”,该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各科室主任、护士长等参加了捐款活动,大家纷纷慷慨解囊,积极踊跃的捐款。

  本次捐款活动为患者李如亭筹集了8900元善款,小善举,大爱心,这些善款承载着全院干部职工对患者的关爱,也希望大家的爱心能为患者带去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于伟洋)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