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委专项巡察组在步凤镇召开巡察回头看动员大会
2018-12-06 16: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思瑜 杨锦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盐城讯 12月5日下午,盐城市委专项巡察组在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步凤镇召开巡察回头看动员大会,市委专项巡察组组长曹干方,区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委员李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镇三套班子成员、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各村(居)书记共计88人参加会议。

  根据市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安排,市委专项巡察组将集中利用3至5天时间,对步凤镇党委市县联动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 “回头看”,重点围绕查找纠而复生、边改边犯等问题和查漏补缺发现新问题、新线索两方面准确把握,不断放大和延续巡察震慑效应。

  开发区纪工委书记李新华要求,步凤镇党委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巡察“回头看”的重要意义,深化巩固巡察整改成果,全面系统梳理,严防问题反弹,坚持不懈推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推动发展,确保“回头看”取得实效。

  步凤镇党委书记郑金春从强化责任担当配合做好工作、注重统筹结合抓好重点环节、立足净化生态强化巡察成果运用3个方面作了表态发言。(陶思瑜 杨锦)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