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农业招商引资成绩斐然
2018-12-06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伟芳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6日盐城讯 今年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以商引商,以商招商,使农业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重大突破,计划招商2000万元以上农业项目1个,实际完成4个,其中有1个项目被市列为“两重一实”项目,有1个项目被县列入“两重一实”项目。

  恒济镇荡滩水面资源十分丰富,素有“金滩银荡”之称,全镇拥有荡滩水面3万余亩。近年来,该镇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做好“水”文章,打好生态牌,并不断优化投资环境,吸引了众多经济体前来投资。

  在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计划招引2000万以上的农业项目1个,截至目前已完成4个。江苏正源创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1.42亿元的生态养殖、研发、加工一体化项目,被列入市“两重一实”项目,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投资额1.2亿元,项目进展十分顺利。建湖县渔昌养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000万元的稻田综合种养项目,该项目已建成投产。建湖九龙口大闸蟹有限公司与昆山老渔民水产有限公司合作投资2000万元的优质蟹苗培训项目进展顺利,年底达效。江苏大北农水产有限公司与建湖九龙口大闸蟹公司合作投资1200万元新上水产科技园项目被列入县“两重一实”项目,该项目接近完成。(吴伟芳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