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团区委开展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2018-12-05 14:0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杜荧  
1
听新闻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8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弘扬宪法精神,大丰团区委积极参与“崇尚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运用宪法”主题宣传活动,组织青年志愿者在大丰施耐庵公园门口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普法宣传资料。

  上午8时,团区委工作人员准时到达活动现场,铺开资料,向过往人群发放普法材料,并就老百姓最为关注的未成年人保护、留守儿童、青少年违法犯罪、校园欺凌等问题提供法律咨询。

  活动现场,团委工作人员热情的笑脸、耐心的解说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不少青年人更为关注青少年犯罪等方面,“相比较其他普法方面,我们更关心的是现在很火的校园欺凌问题,这群年轻人这么耐心、热情地给我提供咨询和帮助,真是不容易,要给他们点个赞!”一位前来咨询的青年人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现场法律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提高青少年和广大市民的宪法意识和法律素养,营造了学习宪法良好氛围。

标签:共青团;大丰;普法;未成年人保护法
责编:陈治伊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