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辅警陈冬平获评“2018年度人民网十佳拍客”
2018-12-05 09:1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2月4日,记者从第6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价值引领5G驱动2018可视化传播峰会”上获悉,射阳县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辅警陈冬平被人民网、人民视频表彰为“2018年度十佳拍客”。

  年近50岁的陈冬平,年轻时爱上新闻写作,后因工作关系扛起了摄影机。这些年,他将两者有机融合起来,关注热点、贴近民生、倡导新风、弘扬正气,24小时在岗,哪里有新闻,他就会第一时间出现在哪里,有图有文有真相,先后被省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人民网及人民视频聘请为“特约通讯员”“人民拍客”。

  10多年时间里,陈冬平每年采发视频、文字用稿达1000篇(条)左右,其中,被省台年采用稿在200篇左右,已连续三年被表彰为“十佳特约通讯员”,不少作品还被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人民视频等国家级媒体采用。

  据悉,应邀参加这次盛会的“人民拍客”全国共有40人,陈冬平与他的搭档浦建华同时被邀请参会。

  郭开国 记者 宋晓华

标签:视频;十佳;公安局治安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