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51名代表参加省妇女十三大
2018-12-04 10:0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12月5日至7日在南京召开。12月3日上午,江苏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盐城代表团组团会议召开。副市长葛启发出席并讲话。

  盐城市出席省妇女十三大的51名代表,是盐城各界女性中的优秀分子,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和较强的议事能力。葛启发指出,要牢记代表身份,强化政治意识,切实履行好应尽之责,充分彰显盐城女性的巾帼风采和城市魅力。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切实把新时代妇联工作坐标和盐城高质量发展目标统一落实到妇联工作实践中,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务实的工作举措、强烈的责任担当,强弱项、补短板,扬特色、树品牌,引领全市广大妇女群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盐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旗 记者 黄露)

标签:盐城;江苏省;代表大会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