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大丰18家银行与36家企业签约 授信达69.4亿元
2018-12-04 10:0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28日,记者从2018盐城大丰政银企合作高峰恳谈会上获悉,该区18家银行与36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授信总额达69.4亿元。这是该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民营企业座谈会精神,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的又一举措。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抢抓江苏沿海开发、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一带一路”建设等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切实践行“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富民兴市”战略和“两海两绿”发展新路径,加大开放沿海、接轨上海力度,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1-10月份,该区全口径工业开票销售、工业用电量、外贸进出口总额、金融机构贷款余额和增量等指标为盐城第一,列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第84位。

  与此同时,大丰区积极推动金融供给侧改革,通过不断创新产品、搭建平台和提升服务,切实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主动优化金融服务,助推实体经济发展。大力招商引行,全区现有银行业金融机构总数达19家,苏北领先,盐城第一。

  高峰恳谈期间,省市金融部门的负责人和金融专家观摩了大丰港集装箱码头、英茂精炼糖项目、博汇二期高档包装纸业项目、沪苏大丰产业联动集聚区。活动当天还举行了金融论坛,与会的专家学者围绕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及热点问题,以绿色金融助推大丰“两海两绿”高地建设,准确把握金融新形势新要求、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加快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有效化解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发表了演讲。(记者 李倩 通讯员 俞红军)

标签:大丰;盐城;实体经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