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湖县恒济镇开展《梁家河》读书活动
2018-11-30 12: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杨海东 陶信 史武林 范保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30日盐城讯 自11月份以来,盐城市建湖县恒济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了《梁家河》读书活动,从中汲取“追赶超越”的强大力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育活动,激发全镇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鼓舞全镇干群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恒济做出更大的贡献,该镇党委决定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一次《梁家河》读书学习活动。为办好这次活动,镇党委专门购买了《梁家河》并分发到各村(居)、单位,宣传办公室下发了关于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梁家河》读书会的通知。要求各个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一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梁家河》专题读书活动,每人至少书写一篇学习心得,并推荐一篇优秀读书心得交镇宣传办,开展读后交流。

  为此,各村(居)、单位掀起了一股学习《梁家河》的热潮。通过学习《梁家河》,使全镇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杨海东 陶信 史武林 范保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