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接轨上海 24个项目落户盐城亭湖区总投资达208亿元
2018-11-30 08: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1月29日下午,2018盐城亭湖(上海)投资环境推介会举行。会上,恒泰云商汽配城、新型污泥处理设备研发及制造、智能工业机器人研发制造、固废处理成套设备研发制造、环保机械设备制造、MPM新能源汽车产业化等2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达208亿元,主要涉及环保科技、现代服务业、高端装备、智能制造、园区载体等领域。近百名来自外企、央企、上市公司的客商参加。

  为全面贯彻落实盐城市委“两海两绿”发展路径,亭湖区主动担当,加大在上海举办各类招商会、产学研对接会等活动频次,全方位推介亭湖接轨上海战略的方向、重点、优势和潜力,让上海的企业家更多地了解亭湖蕴藏的巨大商机,吸引其前来考察和投资,最大限度吸纳上海产业、科技、金融、信息等资源要素,着力打造上海创新创业资源外溢重要承载区,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继区级层面与上海市普陀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后,亭湖区各经济区、镇、街道同样在学习上海、接轨上海、服务上海上下功夫,积极与沪相关园区、镇(街道)对接合作,借鉴上海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实现协同、融合、共赢发展。

  11月24日,亭湖区还在沪举行了接轨上海高端人才对接会,推介宣传该区人才政策环境,举行“中科院上海硅酸盐所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和科技项目签约仪式。

  交汇点记者 施广权 通讯员 江朝阳 吴昊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