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经开区在深圳举办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
2018-11-27 16: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孙华 徐红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27日盐城讯 11月26日下午,2018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圳)电子信息产业投资说明会在鹏城举行,来自深圳、广州等地区的30多位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中韩(盐城)产业园、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推介了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区位交通、功能载体、产业基础、配套环境和投资政策。该区将推进投资、贸易等各领域的先行先试,加大项目落户的政策支持,全力打造电子信息产业发展新高地。

  在金融支持环境上,除国家、省市设立的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江苏“一带一路”投资基金、沿海产业投资基金、电子信息产业引导基金外,还设立了20亿元中韩(盐城)产业园基金、30亿元临港东方君和并购基金、10亿元临芯基金,以及区级10支产业引导基金,“韩园贷”“科创贷”“财保贷”等8个风险补偿资金池,近期还将设立100亿元的产业投资基金。

  在政务服务环境上,全面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快“2330”改革、“不见面审批”和“三测合一”改革,全力打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好、营商成本最低的区域。

  在投资创业环境上,建有盐城综合保税区、韩资工业园、光电产业园、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四个园区,和韩国睿和博世、日本TIC先进技术孵化中心、北方青鸟孵化园等创业孵化平台,新建标准厂房100多万平方米。

  在生态生活环境上,集聚了韩国社区、新韩银行、国际健身中心、外国语学校、国际会展中心、东郊迎宾馆、新嘉源人才公寓等20多个重点服务业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宝龙城市广场、创客城、国际医院、韩国诊所等一批功能项目。

  投资说明会气氛热烈,交流融洽,新达成一批合作意向,在现场签约5个重点产业项目,涵盖设计、封装、检测、应用、智能终端等诸多领域,将为该区电子信息产业深度融入全球产业链、创新链、价值链注入强劲动力。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中韩(盐城)产业园产城融合核心区,发展定位高端,产业特色鲜明,区位优势明显,功能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优良。近年来,该区高度重视与深圳的合作交流,每年都在深圳举行推介活动,致力以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为核心,大力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5G、人工智能、OLED等产业,推动中国知名品牌“燕舞”重登市场,集聚了中国电子、英锐晶圆、禾望电气、硕禾电子、大唐半导体、光耀高端智能摄像头、群丰半导体等知名电子信息企业30多家。(孙华 徐红梅)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