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走进上海区区行”引智引资 现场签约项目25个
2018-11-27 10:0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24日,滨海县在上海举办招才引智暨招商引资推进会,共引进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36名,其中院士2名,现场签约项目25个。这是滨海全面接轨上海、深度融入长三角取得的最新成果,也将该县“走进上海区区行”活动推向高潮。

  进入11月,滨海以开展“走进上海区区行”活动为抓手,先后组织了新兴产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等系列招商推介活动,与宝山区建立了友好区县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取得显著成效。近期先后签约了光明集团、安吉科技、永琪蔬果等产业项目30多个,搜集项目信息60多个。滨海工业园与奉贤区综合经济开发区合作共建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与金山区合作推进汽车零部件、新医药、新材料产业发展,分别与山阳镇、漕泾经济园区开展经济合作,目前已与近20家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与普陀区的合作正由共建顾正红烈士红色教育基地向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经贸合作等多领域拓展。(胡亚萍 魏为 记者 范进)

标签:滨海;上海;文化旅游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