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千鹤湖公园跑步线路上榜江苏最美跑步线路
2018-11-27 09:4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魅力江苏最美体育’2018全省最美跑步线路暨最美乡村体育公园颁奖晚会”于日前举行,现场公布了15条最美跑步线路、5条网络人气跑步线路、28家最美乡村健身公园。射阳千鹤湖公园跑步线路作为盐城唯一入选跑步线路,同时获评“最美跑步线路”“最美跑步线路网络人气奖”。大丰区大中街道恒北村梨园风光健身公园、大丰区万盈镇体育公园、大丰区大桥镇健身公园获评“最美乡村健身公园”。

  为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全省营造良好的运动氛围,省体育总会从2016年开始举办“魅力江苏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线路年度榜活动,推动全省跑步路线的建设,将运动与公共服务、生态环保、城市历史、人文相结合,打造内涵丰富、底蕴深厚的最美跑步线路品牌。该活动至今已举办了三年,每年评选出15条最美线路,去年和今年还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5条网络人气跑步线路,这些获奖的线路会在每年度的中国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上展出。

  记者 黄露

标签:跑步;跑步线路;健身公园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