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主席会议
2018-11-26 10:38: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24日,盐城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八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召开的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戴源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盐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沈洪清、姜友新、殷勇、管亚光,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孙大明出席,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等参加。

  会议认为,全市政协工作会议是在全市政协系统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认真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两海两绿”路径,助推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的新形势下召开的重要的会议。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我市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新要求,对于推动全市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李驰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把认真贯彻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强化责任分解,重抓贯彻落实。在中共盐城市委领导下,全面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以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团结引领参加政协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各族各界人士,围绕中心大局、凝聚智慧力量、提升素质本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突出重点、务求实效、聚精会神、强化考核,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深入调查研究、听取各方意见,及早谋划来年工作,制定好2019年年度协商计划,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新局面,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作出政协应有贡献。(记者 王叶州)

标签:政协工作会议;盐城;政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