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总投资10亿元项目在盐城东台经济开发区正式动工
2018-11-24 11:04: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焦玮 王涛)日前,总投资10亿元的雅森精密电子材料项目在东台经济开发区正式破土动工,这是今年继总投资20亿元的科森光电、15亿元的华东智能装备、10亿元的广谦电子、10亿元的中南城商业综合体、5亿元的博古特精密智造等一批项目落户开工后,园区招商引资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该项目瞄准产业前沿,坚持高起点布局,大手笔投入,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设备、汽车电子、物联网、5G通讯等领域,为开发区打造电子信息全产业链高端基地提供强力支撑。

  进入四季度以来,该区紧紧围绕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分析研判,有的放矢强弱项补缺项,凝心聚力奋力赶超序时。产业招商再加压,围绕上海等新兴产业集聚区,大力开展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招商、半导体产业全制程招商、智能装备产业全领域招商,借势东台金秋经贸洽谈会等系列推介活动,力争年内再签约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项目。项目建设再提速,强化靠前服务、高效服务,推动科森光电首期12条生产线加快安装调试,领胜无线充电模组试运行,3C二期主体厂房竣工交付,确保实力电子、和融电子、东顺合金、镭创光电等项目年内投产。惠企服务再升温,落实落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全力做好用工、融资等服务保障,加快推动“小升规、规变强”,力争创盐城星级企业8家以上,其中五星企业2家,扎实开展“三项清理”,推动新开工技改和智能化改造项目加快实施,领胜公司创省示范智能车间进入公示。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