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可上门服务 市民可电话申请
2018-11-21 10: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盐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日前来到位于市区体西路双元公寓的徐友凤老人家中,提供不动产登记上门服务。期间,老人和家人不住地道谢:“真是太感谢了!不动产登记中心的上门服务真正为我们老百姓解决了难题。”“群众可通过拨打96510热线或者到大厅咨询台申请上门服务。”盐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业务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我们了解当事人申请缘由、办理业务类型、家庭住址等信息,并一次性告知其办理相关业务需要准备的材料,再根据群众材料准备等相关情况,与其约定上门服务时间,安排人员上门服务。”

  今年以来,盐城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坚持为民服务导向、问题导向,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为特殊群体(老弱病残等人员)应到而不便到服务大厅现场办理不动产登记手续的群众提供预约上门服务。该中心已根据申请,组织人员上门为群众办理47宗不动产登记业务,赢得广大群众认可,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汪洁莹)

标签:不动产;登记中心;不动产登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