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盐城市优秀舞台剧目展演启幕
2018-11-21 08:52: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20日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盐城市优秀舞台剧(节)目展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幕。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晓丹出席并致辞。副市长葛启发参加。本次展演由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演艺集团、各县(市、区)文广新局承办,汇聚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市文艺院团创作演出的12台32部优秀作品。当晚开幕演出的是获得第十五届“文华大奖”的现代原创淮剧《小镇》。此外,《送你过江》《烽烟桃花飞》《十品半村官》《桥》等近年来的精品佳作将一一登台献演,《打碗记》《鸡毛蒜皮》《十品村官》《半车老师》《菜籽花开》等优秀经典剧目也将再现舞台。

  改革开放以来,在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我市文艺事业呈现健康发展、繁荣兴盛的生动景象,舞台艺术创作硕果累累,成绩喜人。吴晓丹希望,我市文艺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以展演的优秀剧目为榜样,创作生产更多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佳作,持续推动全市文化艺术繁荣发展。(记者 祁佳)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