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射阳大米荣列江苏大米十大区域品牌之首
2018-11-20 11:2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天从江苏粮食行业协会会长办公会获悉,近日“江苏大米十大区域品牌”“省粮食20个核心企业”“江苏放心粮油企业”名单公开发布,射阳大米荣列“江苏大米十大区域品牌”之首。江苏射阳大米集团入选“省粮食20个核心企业”;江苏食为天公司(特庸镇)被评定为“江苏放心粮油企业”。

  近年来,射阳县大米协会和成员企业,坚持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项目富民,实干争先”和“标准化生产,产业化发展,品牌化经营”的射阳大米产业发展思路,坚持“高端精品打品牌,中档精优创效益,普通大米占市场”的经营战略,紧跟新形势,运用新理念,推出新举措,致力市场净化,品牌建设,射阳大米誉满江浙沪,名响全中国,业绩创历史。射阳大米在2018首届中国国际大米节上荣获“中国十大大米区域公用品牌”和2018“中国十大好吃米饭”殊荣。2018年11月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上,“射阳大米”荣获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截至2018年11月,射阳大米已获百块奖牌。

  在国家质监总局组织的全国品牌价值评估中,射阳大米由51亿元上升为185亿元;射阳大米商标覆盖面积由130万亩增加到200万亩,大米加工企业由53家增加到66家。射阳大米实行产品标准化生产,高中低分类包装,使包装多样化,极大地提高精品率和销售价格,促进了大米加工企业整体效益提升和稻农收入的增加。

  张学法 记者 陆荣春

标签:大米;射阳;江苏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