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公安局开展主题宣教活动
2018-11-19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9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治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近日,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到该县黄圩镇中心小学开展“春风校园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响水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唐洲在安全防范动员会上指出,学校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影响面大,关系到社会的和谐稳定。维护校园稳定、保护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构建平安、和谐校园需要学生、家长、老师、学校和公安部门多方联动、协力共治。希望通过本次“春风校园行”活动,进一步深化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为学校安全筑起一道新的城墙。

  活动现场,有派出所民警担任老师的安全教育课堂,有交通铁骑队的手势操教程,有巡特警的安全模拟体验,还有治安警察现场讲解的安全知识展板。

  “春风校园行”以不拘一格的形式,让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听、看、做、思”,加深对安全教育的感性理解,以快乐欢快的氛围,寓教于乐,从而更加深刻的了解认识到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吴义)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