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遇到检查发慌 夫妻在收费站区内停车换驾被罚款200元
2018-11-19 10:0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1月17日晚9时许,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兴桥收费站进行检查时,依法查处了一起在收费站区内停车换驾驶员的违法行为,开车驾驶员受到罚款两百元、不记分的处罚。当天晚9时许,盐城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兴桥收费站执勤,在对下高速车辆进行检查时,突然发现一辆货车在距离收费站不远处靠边停了下来,并将灯光全部关闭,发现这一情况后,执勤交警随即迎了上去,将车辆引导下高速后进行了检查。面对询问,货车驾驶员表示他爱人开车子进入站区后,发现有多名交警在检查车辆,心里有点紧张,便将车子靠边停了下来,两个人互换了一下,货车驾驶员爱人持有的驾照是B照,没有其他原因。经检查,车上夫妻二人均持有合法有效的驾驶证件,但在站区内停车换人,违反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和《江苏省道路交通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交警依法对该车驾驶员王某作出了罚款两百元、不记分的处罚。

  高速二大队交警纪飞警官告诉记者,如果没有特殊的情况,高速公路的应急车道是不能占用或停车的,同样,在收费站安全岛向外两百米的范围内,同样也不能随意停车。

  陈冬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收费站;停车;驾驶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