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草庙镇顺利通过国家级卫生镇验收
2018-11-16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邹晓燕 李宏俊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盐城讯  11月14日,由省市两级联合组成的国家级卫生镇考评验收组,对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卫生镇创建工作进行考评验收。通过看现场、访群众、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充分了解草庙镇创卫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最后,经过验收组全体成员综合评议,一致同意草庙镇通过国家级卫生镇验收。

  近年来,草庙镇在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始终把卫生镇创建工作作为全镇社会事业发展的龙头工程,统筹推进创卫和创文工作,力求相互促进,共同提升。坚持对照国家级卫生镇创建标准,认真制定年度创建计划,落实专人负责,组建创卫队伍常态化开展创卫工作。广泛开展创卫宣传,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创卫、支持创卫。切实加大创卫投入,按照指标要求,定期组织检查,发现缺项或不足,第一时间组织整改,全力保障创卫工作一次性成功。

  验收过程中,验收组对草庙镇高度重视创卫工作,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推动创卫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草庙镇继续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帮助群众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建立健全卫生健康监督管理长效机制,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邹晓燕 李宏俊)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