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大中街道奋力冲刺1亿元个体税收目标
2018-11-16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怡 陈浩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盐城讯 11月12日,从盐城市大丰区大中街道综合治税办传出喜讯:1-10月份,全街道入库个体零散税收8500万元,占全年任务的85%,综合治税、房产税征收工作继续保持盐城率先,全省领先地位。

  大中街道将个体零散税收任务细化到入库时间,落实时间表、路线图和计划书,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街道综合治税办工作人员一户一户上门做工作,发放宣传单、税收通知单和催缴通知单,依法按程序做工作,从易到难,由表及里,持之以恒,聚沙成塔,积小胜为大胜,不断打赢综合治税、房产税一个个持久战、攻坚战。他们实行联合执法,公安、市场监管、司法、社区等相关部门密切配合,严厉打击各种偷、逃、抗税行为,严肃追究“钉子户”的法律责任,维护税法的严肃性,为诚实守信纳税人营造公平公正的税收法治环境。

  大中街道及时跟踪督查各中心社区、社区、征收单位的工作进度,每旬通报揭晓各单位任务完成时序进度情况,不断造浓你追我赶、紧张快干的氛围。同时,坚持阶段性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对任务完成较好的小组,给予通报表彰;对措施不力、不能在规定期限按要求完成任务的,予以通报批评。(陈怡)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