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丰区发改委强化法纪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2018-11-16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沈建军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6日盐城讯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盐城市大丰区发改委强化法纪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力求从源头上有效遏制和减少腐败行为的发生。

  利用发改委党支部微信工作平台将《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上传,并要求机关工作人员结合金丰廉韵微信公众号发送的具体案例进行法纪教育学习,每人上交一篇学习法纪教育心得体会,择优上报。

  利用星期六党校活动日、党员活动日分别专题学习《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并进行心得体会交流发言。

  党委领导班子中心学习组就《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进行了专题学习,并进行了专题讨论,同时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严守底线,不越红线。(沈建军)

标签:
责编:陈茜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