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东台农村淘宝生意火爆 “双十一”成交额江苏第一
2018-11-14 08:1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12日,据东台市商务局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这一天东台农村淘宝实现销售700万多元,连续三年蝉联江苏省第一名。

  2016年6月25日,东台市政府与阿里巴巴集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开展农村淘宝项目。阿里巴巴集团在东台市建成了1个市(县)级服务中心,100个村级服务站。截至目前,东台地区的农村淘宝项目居盐城及周边地区农村淘宝村站建设第一名和运营数据第一名,先后被阿里巴巴集团评为“最佳县域”“江苏省第一”和“全国百强示范县”。

  今年的“双十一”,东台农村淘宝为老百姓代购产品当天下单4万单,实现了新的突破。同时,农村淘宝也由起初的代买代购逐步向代卖代销转变,主要为弶港海产品、溱东时堰的咸鸭蛋、南沈灶的猕猴桃、富安的丝绸产品、许河的花凤蛋、三仓的玉菇甜瓜等,另外还涵盖了包括本地家电维修、婚庆服务、生活缴费等在内的销售与服务相继上线,目前上线企业已经超过200家。(记者 陈辉 通讯员 孟晓明 朱玉兰)

标签:上海;盐城;对接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