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盐城人在天猫花了8亿多 80后、90后贡献额超7成
2018-11-13 14:1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2135亿!11月11日24时,随着最终数字的定格,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在世界的惊叹中精彩落幕——全天成交额突破2000亿大关。与此同时,今年天猫双11全天物流订单量达到10.42亿,再创世界纪录。昨天中午,本报记者从阿里巴巴获得的最新数据显示,今年江苏省天猫双11全天交易总额为187.41亿元,同比增长25%,全国排名第三。盐城人花了8.29亿元,全省排名第8位。

  2018年双11各省购买排行榜中,前十名分别是广州、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河南、湖北、福建。城市成交量排行榜上,前十名分别是上海、北京、杭州、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苏州、南京。

  今年江苏省天猫双11全天交易总额为187.41亿元,同比增长了25%,全国排名第三。在江苏省的天猫双11“剁手”城市排名中,苏州人花费了41.789亿,排名第一,南京以39.438亿的消费总额紧随其后。无锡、常州、南通分别位列江苏省剁手排行榜三、四、五位。江苏省对外销售最多的产品是手机、羽绒服、平板电视、洗衣机和平板电脑。

  在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中,盐城消费者中“剁手”额度排名第一的是80后,他们贡献了41.6%的消费额,他们最喜爱的品牌从第一名到第五名分别是苹果(Apple)、美的、小米、海尔、金牌橱柜,最喜爱的商品前五名是手机、羽绒服、童装、裤子、毛呢外套。盐城90后双11在天猫上花起钱来也是毫不手软,他们喜欢的品牌前五名是苹果、小米、美的、耐克、海尔,最喜爱的商品前五名分别是手机、羽绒服、毛呢外套、棉衣、靴子。

  盐城70后的花费占了17.13%,他们喜欢的品牌前五名是美的、索菲亚、苹果、海尔、耐克。最喜爱的商品前五名分别是羽绒服、毛呢外套、手机、针织衫和裤子。60后花费额度占4.9%,他们喜欢的品牌前五名是美的、海尔、苹果、小米、恒源祥,最喜爱的商品前五名分别是羽绒服、手机、空调、平板电视、毛呢外套。50后花费额度占0.85%,他们喜欢的品牌前五名是美的、苹果、海尔、奥克斯、小米,最喜爱的商品前五名分别是门、卫浴用品、空调、净水器、手机。

  00后也贡献了1.35%的消费,他们爱买的商品前五名是棉衣、休闲鞋、笔记本电脑、卫衣、跑步鞋,他们热爱的品牌前五名分别是耐克、阿迪达斯、苹果、匡威和安踏。

  记者 徐群群

标签:江苏省;品牌;手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