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总决赛结束 盐城选手全部获奖
2018-11-13 14:03: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从浙江横店举行的全国青少年纸飞机通讯赛总决赛上传来喜讯:在11月9日进行的纸飞机系列项目比赛中,盐城市亭湖小学代表市航模队出征的4名小将,奋力拼搏、力克强手,全部获奖,12岁的小将李征一鸣惊人,一人获得飞翼花式绕标特技赛、纸折飞机奥运五环靶标赛两个第一名,成为这次大赛的新星;他的队友、同学郁嘉炜获得纸折飞机五环靶标赛一等奖;郑琦超、周晨毅获得多个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管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杭州市模型无线电定向运动协会、广东创世纪无线电模型青少年俱乐部承办,浙江中天科技公司、浙江横店航空产业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来自全国的38支队伍1000多青少年在这里“放飞梦想”。我市亭湖小学的4名选手作为江苏三队报名参赛。

  这次为期三天的比赛,参赛选手分别对纸飞机涂鸦赛、遥控纸飞机穿龙门赛、纸风火轮单向积分赛、飞翼花式三角绕标赛、纸折飞机奥运五环靶标赛等25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9月下旬,盐城市航协得知这一赛讯后,立即联系市区对航模推广力度较大的亭湖小学,该校从各年级中选出参赛队员接受市航协专家团队的集中辅导,并派出对航模推广充满激情的宋金山具体负责。小朋友们每天下午放学后来到市航协室内训练场地接受专业技能训练,市航协秘书长陈惠彪亲自为学生进行技能辅导,孩子们学习特别认真,都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参赛机会,经过20多天的刻苦训练、拼搏竞争,练就了参赛队员顽强意志和超强的技能水平。

  记者 唐承兵

标签:飞机;航模;靶标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