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双11”盐城人消费8.29亿元 最能买的是“80后”
2018-11-13 09:06: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24小时2135亿元,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成交额再次创下历史新高。阿里巴巴11月12日中午出炉的数据显示,今年江苏省在天猫“双11”全天交易总额为187.41亿元,同比增长25%,全国排名第三。其中,盐城人的总消费为8.29亿元,全省排名第8。

  从阿里巴巴提供的“双11”盐城市数据简报上可以看出来,盐城消费者最爱买的商品前五名分别是手机、羽绒服、毛呢外套、童装和裤子。盐城消费能力最强的是“80后”,他们的消费额占41.6%,“90后”的消费额占34.51%。

  统计数据显示,盐城消费者最喜爱的进口商品是保健食品、牛奶粉、面膜、纸尿裤、婴幼儿营养品;最喜爱的境外游目的地是泰国、日本、香港、美国、新加坡;最喜爱的土特产是三七、猪肉、枣类制品、大米和橙子。今年“双11”,盐城消费者消费总额比去年增长了24%。(记者 徐群群)

标签:盐城;阿里巴巴;;80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