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市政协赴上海普陀区考察学习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2018-11-12 13:5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助推“两海两绿”发展,深化“接轨上海”工作,11月7日至9日,盐城市政协主席李驰率队赴上海市普陀区考察学习,与普陀区政协签订缔结“友好政协”协议。普陀区委书记曹立强会见考察组一行,普陀区政协主席钱城乡陪同。这是市政协与闵行区政协签订合作交流协议后接轨上海又一重要成果。

  曹立强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两地政协以缔结“友好政协”为契机,加大交流力度,为各领域合作发挥更大作用,推动两地共同发展。在沪期间,两地政协开展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机遇,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加强相互交流合作,紧紧围绕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盐城市委市政府全面接轨、深度融入上海战略,建设“一区三基地”目标任务,凝聚智慧力量、建言出力尽职。协议还对两地政协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联合组织视察调研、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学习交流等作出安排。李驰、钱城乡分别介绍了盐城市、普陀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双方表示将认真落实合作交流协议各项内容,多互动沟通,为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考察组还考察了M50文化创意产业园、普陀区行政服务中心,参观了顾正红纪念馆。市政协副主席吕拔生、孙长春、王锦胜、沈洪清、姜友新、孙大明,秘书长殷勇,普陀区政协副主席周倩影、严永强,秘书长许为民等参加。(记者 王叶州)

标签:普陀区;政协;考察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