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骑”聚美丽盐城 畅游仙鹤故里
2018-11-12 10: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祁华 陈冬平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12日盐城讯 为了进一步推进体育、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高度融合发展,深入贯彻盐城“开放沿海、接轨上海,绿色转型、绿色跨越”的发展路径,展示射阳沿海“鹤乡”风光和沿海发展成就,由盐城市体育局、盐城市体育总会、盐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主办,射阳县体育局、射阳县体育总会、盐城巨大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第四届江苏盐城自行车联赛射阳站于11月10日在射阳港经济开发区鸣笛开赛。盐城市体育局副局长、江苏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副会长杜明东、盐城市体育总会秘书长王军、射阳县体育局副局长周军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来自全市各区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及单车俱乐部的两百多名骑行爱好者,在射阳港如画的风景里奋力拼搏,感受着自行车运动所带来的魅力,本届赛事赛道沿迎宾大道—通港大道—生态路—水头路绕圈,单圈约10公里,赛事共设置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精英组共5个组别,参赛人群覆盖16-60周岁的自行车运动爱好者。

  经过约6个小时的争夺,来自盐城骑迹GIANT车队的杨长鑫夺得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东台自行车运动协会的马卫东夺得男子公路大师组冠军,射阳自行车运动协会的王慧夺得男子山地大师组冠军,射阳自行车运动协会的丁秀凤夺得女子精英组冠军。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努力拼搏,充满竞技性又充满关怀,激烈的竞争,却又不失欢乐祥和的气氛。组委会为赛事保障,提供了足量的饮用水、运动饮料、食物、医疗、安全服务,选手们在比赛的同时,不仅可以尽情的欣赏着周边的美景,其自身也融入景中成为一道美丽的画卷。

  江苏盐城自行车联赛,于2015年创办,到今年己经举办了四届。赛事充分利用了盐城市区及各区县周边的旅游、城市资源,为广大骑友奉上一年一度的骑行娱乐盛宴。

  盐城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储开林表示:“自行车运动如今已润物无声地改变我们的生活,低碳出行、骑车健身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健康的新生活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单车运动以其环保性和趣味性吸引着不同年龄的人加入其中,盐城市自行车运动经过多年发展,喜爱自行车运动的市民就有数万人,同时自行车运动水平不断提高,盐城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在全国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盐城自行车联赛是盐城自行车运动协会着力打造的面向群众体育、发展自行车运动的自主赛事IP,未来将进一步通过赛事做大做强单车、运动、健身的普及推广工作,让全民从中受益”。(祁华 陈冬平)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