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第四届盐城自行车联赛在射阳成功举办
2018-11-12 09:3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1月10日,2018第四届江苏盐城自行车联赛射阳站在射阳港经济开发区鸣笛开赛。来自全市各县(市、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及单车俱乐部的200多名骑行爱好者,在射阳港如画的风景里奋力拼搏,感受着自行车运动所带来的魅力。

  本届赛事赛道沿迎宾大道—通港大道—生态路—水头路绕圈,单圈约10公里。赛事共设置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男子公路大师组、男子山地大师组、女子精英组共5个组别,参赛人员年龄最小16周岁,最大60周岁。经过约6个小时的角逐,来自盐城骑迹GIANT车队的杨长鑫夺得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山地精英组冠军,东台自行车运动协会的马卫东夺得男子公路大师组冠军,射阳自行车运动协会的王慧夺得男子山地大师组冠军,射阳自行车运动协会的丁秀凤夺得女子精英组冠军。

  市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储开林表示:“盐城市自行车运动经过多年发展,喜爱这项运动的市民越来越多,运动水平不断提高,盐城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在全国各类比赛中屡创佳绩。

  盐城自行车联赛是盐城自行车运动协会着力打造的面向群众体育、发展自行车运动的自主赛事,未来将进一步通过赛事做大做强单车、运动、健身的普及推广工作,让全民从中受益。”

  祁华 记者 张勇峰

标签:自行车运动;射阳;精英组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