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盐城东台支行“五个到位”强化旺季部署推动
2018-11-09 14: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吴幼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盐城讯 随着岁末临近,银行网点各类业务进入繁忙阶段,针对客流量的逐渐增长,工商银行盐城东台支行认真谋划,统筹资源,加强工作协调、人员调配和责任落实,喧染旺季经营氛围,提升网点服务效率,不断强化旺季服务工作部署推动。

  宣传发动到位,营造旺季服务氛围。一是加强宣传发动。召开专题会议,对旺季服务工作重点进行明确,要求各部门、网点强化员工教育引导,对旺季服务保持高度重视和清醒认识,全身心投入到旺季服务之中。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明确综合管理部对网点旺季宣传进行总体策划,提前安排,加快相关工作推进。三是强化整体协调。要求所有职能部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加强部门协作,做到无缝对接,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引导分流到位,理顺业务环节流程。客户来到网点,大堂经理第一时间引导叫号,进行精准分流,确保没有一个客户因分流不到位,填单不准确造成不能第一时间完成业务办理;做到该自助办理的必须在智能区办理业务,到柜面办理业务的该填的凭证必须正确填写,减少客户的无效等候。

  协作联动到位,发挥网点整体效能。强化由网点负责人、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柜员四位一体的服务链建设,不断梳理优化客户识别、引导分流、产品推介、智能审核、重点洽谈等服务环节,柜员快速进行业务操作,加快叫号频率,有效减少客户排除等候时间,通过这种四位一体服务链式服务,确保网点运营有序、服务到位。

  沟通交流到位,准确把握客户需求。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与交流,第一时间了解客户所需要的金融服务,全面准确推介金融服务和产品,避免客户因同类原因重复来网点办理,努力消除客户的不良体验。

  督查帮扶到位,严肃服务工作纪律。要求各部门、网点通过晨会、夕会,加强对员工的教育管理,强化服务规范、业务流程、金融产品等方面培训,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明确综合管理部为督查职能部门,通过定期不定期、现场和非现场检查,对服务工作不到位的网点进行纠正、帮扶和问责,切实维护服务纪律的严肃性。(吴幼勤)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