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防患于未“燃”盐城毓龙街道洋西社区举办消防日宣传活动
2018-11-09 14: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盐城讯(刘煜)11月9日是每年一度的消防日,为了更好地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常识,今天上午,盐城市亭湖区毓龙街道洋西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在辖区永辉超市门前举办了主题为“全民消防,防治火灾”消防日宣传活动。

  “火灾伤亡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缺乏正确的逃生常识引起的,而火灾的发生往往也是因为消防隐患导致的。”洋西社区党委书记刘玲介绍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调动广大人民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只有人人参与,才能真正创造平安和谐的社区环境。

  社区安全员李志龙介绍,目前洋西社区已在辖区各小区每幢楼安装消防灭火器材,每个单元都张贴消防安全逃生图,同时,组织专人定期检查并指导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全力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