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生物工程学校:产学结合让农业新技术走进师生和课堂
2018-11-09 14: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顾春荣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9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农科类老师农业新技术培训和农科类学生创业就业教育工作,11月6日下午,盐城生物工程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植物工程系邀请由盐城市农业科学院和江苏田总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组成的专家技术团队来校开展了“植保无人机技术”讲座。盐城市农科院农业生态安全研究室主任王凯、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丁海荣、江苏田总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鑫、副总经理周金龙等专家出席了培训活动。

  植物工程系组织了2014级、2015级园艺园林专业全体学生、部分下午没有课务的专业教师聆听了讲座。江苏田总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周金龙副总经理主要从无人机介绍,植保无人机市场分析,植保无人机原理以及航空植保行业就业前景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整个报告过程精彩纷呈,师生聚精会神,反响强烈。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拓展师生的新视野,增强了师生主动学习和实践农业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的强大动力。今后系部将坚持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进一步推进和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农学结合,不断提升专业老师教学实践水平和服务三农的能力本领,不断增强全系学生的就业创业能力和生存本领,为学校培养创业型农业人才、服务地方三农、助力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顾春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