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浴城洗澡时捡到万元现金不动心 给大丰万先生一个赞
2018-11-09 13:4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前天晚上8时许,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接到一位群众万某的求助,称其在某浴城洗澡时捡到一只包,包内有万余元现金,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失主。

  盐城市大丰区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浴城,在202包厢内,记者见到衣柜内有一只黑色的拎包,万先生正在等待民警。浴城经理郭本斌介绍说,万先生捡到包后第一时间就告诉他,他赶到包厢后当着大家的面打开了包。包内有不少现金,随后万先生和郭经理立即报警寻找失主。

  经过民警现场清点,包内有124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现场民警通过包内的身份证在警务平台查寻到失主的联系方式。这时,失主杨先生正在和朋友吃饭,当民警问他有没有丢失钱包时,失主杨先生这才知道钱包落在了浴城衣柜内。随后,民警通知失主杨先生到派出所领取包。

  民警核实身份信息后,将万先生捡到的包还给杨先生,杨先生从失而复得的万元现金中抽出部分现金来感谢万先生,但被万先生婉言谢绝,杨先生对万先生拾金不昧的精神和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朱爱卿 记者 徐群群

标签:民警;现金;失主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