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8人入选2018年“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2018-11-09 10:31: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1月8日,2018江苏好青年百人榜入选人员名单揭晓,全市共有8位优秀青年榜上有名。据了解,2011年“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开展以来,盐城共有46人入选江苏好青年百人榜。

  今年4月23日以来,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等单位主办,中国江苏网等媒体承办的2018海选“我们身边的好青年”活动,在社会推荐、资格审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产生了100名好青年,活动组委会对入选人员名单进行公布,我市有8名好青年上榜。其中,4人进入“爱岗敬业”榜单,为东台市实验中学团委副书记王婷、盐都区龙冈镇军营村党总支书记桂伟、江苏普信制药有限公司材料员钱加艳、大丰海港港口有限责任公司维修中心技术指导员李飞;2人登上“创新创业”榜单,分别是江苏风谷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法人王丽娜、江苏百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善泉;2人进入“崇义友善”榜单,为东台市宝庆工艺织造厂经理常勇、江苏省盐城市大丰港博汇海力化工生产部硝酸车间主任曹明。

  近年来,团市委努力营造“处处有典型、人人可成才”的社会氛围,面向各行各业和基层一线,选树一大批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传播正能量的身边普通好青年,以可亲可信可学的榜样力量,引领广大青年为建设新盐城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李茜 记者 崔治国)

标签:青年;江苏;人员名单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