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韩国贸易协会来盐考察 戴源会见韩珍铉一行
2018-11-08 09:4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7日至8日,韩国贸易协会副会长韩珍铉带领部分参加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韩国企业代表来盐考察访问。盐城市委书记戴源7日晚会见了韩珍铉一行。

  戴源在会见时说,盐城与韩国经贸交流广泛,人员往来密切,是中韩自贸协定确定的国内3家中韩产业园合作城市之一。现代起亚等近千家韩资企业落户盐城,一万多名韩国友人常年在这里工作生活。盐城的空港、海港航班航线直达韩国首尔、釜山等城市,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盐城交通条件进一步改善,将有力支撑推动盐韩各领域的友好合作。盐城是重要的农业大市、产粮大市,是上海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拥有广阔的海域和滩涂,发展风电光伏产业的优势得天独厚;生态环境优越,拥有丹顶鹤、麋鹿两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黄海湿地已申报世界自然遗产。戴源表示,希望在巩固深化汽车等现有产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盐城与韩国在优质农产品供应、风电光伏装备制造和产业运营、生态休闲旅游等更多领域的合作交流。我们将积极落实中韩自贸协定,加快中韩(盐城)产业园建设,营造更加良好的投资环境,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条件,推动盐城与韩国的产业合作、贸易合作和人文交流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韩珍铉表示,此次来盐考察深切感受到了盐城的发展变化和良好生态,实地参观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公司等企业,盐城浓厚的文化氛围、良好的商务投资环境令人赞叹。希望双方紧紧抓住中国进一步扩大开放的战略机遇,不断深化在各领域的友好交流,推动中韩自贸协定更多成果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副市长蒋巍,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刘志红)

标签:盐城;韩国;优质农产品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