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打造首条无人驾驶测试车道 将于年底试运行
2018-11-08 08:3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近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纪新城集团与华人运通公司正式签署全球首个传感融合计算协同开放道路试验项目——江苏盐城“智路”项目,双方将在该区联手打造“无人驾驶测试车道”,该项目是国内首个按照HOA(HumanOrientedArchitecture)超体智能架构打造的开放式试验道路平台,将于年底开始试运行。

  华人运通是一家专注于未来智能交通产业的创新型出行科技公司,以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三智”为战略布局。此次世纪新城集团与华人运通共同策划、实施和运维的江苏盐城“智路”项目是HOA在智捷交通、智慧城市中的首度尝试。该项目拥有完善的场景和设施,可覆盖V2X国标一期及二期要求,场景丰富程度领先大部分国内同类项目。项目遵循“路端感知,云端决策,车端控制”的设计思路,将打造“智能云脑”,搭建起自动驾驶验证平台,将成为国内唯一一个基于道路智慧化的自动驾驶实验开放示范区,为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打造智捷交通、智慧城市注入新的内涵。(记者 范进 问泽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