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为播放德德玛歌曲的磁带 75岁冯老爹想要一台收录机
2018-11-07 11:05: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许先生前天发短信给本报记者,老邻居冯老爹想求助一台旧式录音机,以便播放音乐磁带,满足他收听德德玛演唱的老抒情歌曲的意愿。据许先生介绍,冯老爹今年75岁,视力很弱,几乎看不见什么东西,但他有个爱好,就是平时喜欢听著名歌唱家德德玛演唱的系列抒情歌曲。他有一盒磁帶,全是德德玛的歌曲,但用来播放的收录机不久前不慎被跌坏了,播放不了,这让老人很着急。

  冯老爹表示:如有人能修,他愿意花钱请人上门维修;如有人有旧式录音机可卖,他愿意花钱购买;如果有人家里有闲置旧式录音机,只要能播放磁带,他就愿意收购。“如获资助,不胜感激。”老人表示,只要让他听到德德玛的歌声,就千恩万谢了。

  有意帮助冯老爹维修或赠送旧录音机的热心读者请联系:13515138831(冯),13770088256(记者)。

  记者 程爱春

标签:德德玛;录音机;抒情歌曲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