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南京乘客打车遗忘行李箱 盐城好心的哥及时送还
2018-11-07 11:04: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我的行李箱里有手提电脑、化妆品、衣服等,多亏遇到好心的哥及时送还,我真心感谢他。”昨天,家住南京鼓楼的丁昊致电本报,希望通过媒体对新亚出租车公司的哥陈华表示感谢。

  据丁先生介绍,11月4日他出差来到盐城,当晚他从火车站下车后,乘坐新亚出租车公司牌号为苏JB0956的出租车到开元路下车。下车时,将行李箱遗忘在出租车上了,丁先生发现时车已开远。由于没记住车牌号,丁先生只好到市客管处寻找。

  而此时,开了一夜出租车的苏JB0956号出租车驾驶员陈华师傅,发现车上多了个行李箱,他顾不上疲惫,将行李箱送到公司,请公司帮助寻找失主。公司第一时间将信息发布到客管处网上。这一信息与正在市客管处寻找失物的丁先生提供的信息一致,工作人员核对后,告诉丁先生失物在新亚公司。领回失物时,丁先生没见到驾驶员陈师傅,回南京后欲通过本报对陈师傅表达谢意。

  周明 记者 宋晓华

标签:行李箱;出租车公司;失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