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工地挖出一枚“铁疙瘩” 警方认定系迫击炮弹
2018-11-07 10:57: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11月4日,盐城盐都区一工地上挖出一枚“铁疙瘩”,民警初步认定系迫击炮弹,表示将妥善处置。

  当天上午,盐都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大纵湖与学富镇交界处231省道旁的一个工地上正在建一道闸口,开挖掘机的师傅在工作中,竟然挖出了一枚“铁疙瘩”。大纵湖派出所民警唐超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

  “这应该是一枚迫击炮弹,表面锈迹斑斑,长约40厘米,弹头直径约15厘米。虽说当初未能引爆,但不排除有随时爆炸的可能。”唐超说,他立即疏散了工人,并将这枚炮弹小心翼翼安放好,带回了派出所。随后联系了治安大队说明情况,并将尽快上交处理。

  据悉,今年10月17日,大纵湖境内的231省道旁一工地上也发现了一枚迫击炮弹,后由治安大队危管专家运走等待集中引爆。

  陈志伟 记者 张勇峰

标签:迫击炮弹;盐都区;工地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