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滨海东坎街道惠农新村建成农房182套 年底可分房入住
2018-11-07 09:29: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6日,盐城市委副书记陈红红率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滨海,实地察看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脱贫攻坚、农业结构调整等农村工作推进情况。

  陈红红先后来到八巨镇前案村、东坎街道惠农新村,详细了解农民集中居住点工程规划建设情况。八巨镇前案村农民集中居住点工程一期占地规模约50亩,建成后将满足142户农民群众的住房需求。东坎街道惠农新村已建成农房182套,公共设施配套也已同步建成,年底即可分房入住。陈红红边走、边看、边问、边听,充分肯定滨海在改善农民群众住房条件工作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她指出,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系统化思维统筹推进农村工作,切实将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脱贫攻坚、农业结构调整等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在富川生物科技(江苏)公司,陈红红仔细询问产品生产、销售等情况,对该公司着力打造全县食用菌产业扶贫示范基地的做法表示赞赏,勉励企业负责人同步拓展本地、外地销售市场,在做大做强企业自身的同时,为当地脱贫攻坚多作贡献。八滩镇瓜蒌富民产业项目一期带动30户低收入农户种植瓜蒌100亩,50个低收入农户进园务工。陈红红嘱咐县镇村干部,要加大农业结构调整力度,做好土地流转文章,促进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记者 黄露)

标签:农民群众;农业结构调整;住房条件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