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开启全新购房模式 尾房网让盐城百姓“便宜买好房”
2018-11-06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程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盐城讯(程光)一直以来,提到买房,人们想到的只有“新房”或“二手房”。近年来,盐城的新房价格不断攀升,二手房昂贵的税费和中介费都让购房者感到压力。如今,盐城百姓在买房时又多了一个“新选择”。今天下午,尾房网盐城站上线仪式在盐城市城南新区大数据产业园举行,在给百姓带来全新购房体验的同时,尽可能的节约资金,让购房者轻松选购到优质的特价新房。

  据尾房网创始人史刚先生介绍,所谓的尾房,就是楼盘卖出8、9成以后的剩余房源,这些房源随着售楼处的关闭和宣传的减少,购房者几乎无法获得它们的消息。这类房源的特点是朝向、楼层稍有瑕疵,但价格便宜、折扣大。经过调研,盐城市场的存量房面积高达159万平方米,尾房占据约2成,房源数量相当可观。

  由于开发商急于清盘,打折意愿强烈,或者因为户型、楼层的限制,本身价格就偏低,尾房天生具有“便宜大折扣”的优势。尾房网一次性搜集这些房源,和开发商进行批量的议价沟通,从而争取到“大折扣”,使尾房价格“一次性低到家”!据统计,80%以上的尾房均价低于同地段在售的新房与二手房价格,在盐城,尾房最优惠的价格,只相当于同地段新房的65折。

  史刚介绍说,尾房网作为中国首家专做尾房特卖的房产电商平台,用互联网解决“无人问津的便宜尾房”和“想买便宜房的购房者”之间的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从而实现开发商、购房者之间的双方受益。“用一个形象的比方来说,尾房网就是房产行业的‘唯品会’。”

  为了充分保障尾房购房者的权益,尾房网创造了严格的房源甄选流程,唯有通过这套严苛的评估体系的房源,才能进入尾房网网站进行展示。

  首先,尾房网合作的楼盘均为品牌开发商或口碑优良的开发商项目;第二,尾房网有专业的评估师团队用15个验房指标按流程逐个评测;第三,尾房网以开放的心态鼓励购房者先复验,再买房。通过这三点,尾房网建立起完善的尾房优选机制。

  尾房的检测报告,均在尾房网的网站、APP上公开展示,房源的优势、瑕疵,尾房网秉承“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原则,全部公开透明展示,让有买尾房意向的购房者“明明白白买房”。

  众所周知,买房前期的看房过程往往会浪费大量时间,合适的预算房源不符合要求,符合要求的房源价格又太高,很难实现统一,尾房网的人房精准匹配通过大数据技术在前期为购房者完成初步筛选,过滤掉无效房源,从而提高看房效率。据统计,尾房网的大数据匹配技术,将购房者过去长达2-3个月的买房周期成功缩短到2-3周,同时,买到便宜房源的几率提高了近2倍,极大地提高了购房者买到适合的、便宜房子的效率。

  一旦选定了自己心仪的房源,购房者只要通过电话预约尾房网的置业顾问,即可享受线下的“一站式带看服务”,而买房后复杂的交易流程,尾房网的置业顾问也会一应陪同办理完毕。

  据悉,自2016年在南京成立以来,尾房网已经累计服务了3581个家庭,它们通过尾房网买到大折扣房源,平均每户家庭节省购房款12万元,其中最高节省购房款高达65万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