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四强化”着力队伍建设
2018-11-06 16: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罗霄 于和风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1月6日盐城讯 今年以来,盐城市响水县规划城管局强化争先创优的工作理念,把握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提升工作效率,加强能力培养,切实强化队伍建设。

  强化认识,营造“想干事”氛围。加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将党建教育与城市管理紧密结合,激发工作热情与干劲,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与自觉性。

  强化学习,增强“会干事”能力。充分利用好每周例会集中学习交流业务知识,不断加强对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研究,确保党的方针政策得以贯彻落实,工作上做到有的放矢。

  强化服务,提高“干成事”效率。认真梳理工作流程,细化分解任务目标,规范工作纪律,建立健全优化发展环境的各项制度,公示城市管理职责权限、办事程序、时限要求,增强工作透明度。

  强化廉政,养成“不出事”习惯。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突出位置,要求全局人员在感情上把握原则,行动上把握尺寸,生活上把握小节,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经济清楚、生活清白。(罗霄 于和风)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