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阜宁民警夜巡抓获盗窃电瓶的窃贼 两嫌犯先后被拘
2018-11-06 13:48: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阜宁县郭墅派出所民警在夜间巡逻时,现场抓获一名盗窃电瓶的犯罪嫌疑人,追回高新区某公司被盗的两块电瓶。

  近日,郭墅派出所民警张海强与沙梦楠,夜间巡逻至郭墅镇郭陈路王庄村七组境内时,发现两名男子骑着摩托车摇摇晃晃,形迹十分可疑。民警亮明身份,要求摩托车停下接受检查。两名男子没有理会,反而加速驾驶摩托车逃跑,在逃跑的过程中,摩托车失控摔倒。民警当场控制驾驶摩托车的男子,坐在后面的另一名男子趁机逃离现场。民警在摩托车上查获两块电瓶。民警问其电瓶来路,该男子十分紧张,说不清楚。民警遂将其传唤至派出所内进行询问。经询问,该男子张某供述了其驾驶无号牌摩托车载李某偷盗高新区某公司的两块电瓶的违法犯罪事实。随后,李某也被警方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与李某均被行政拘留。

  徐高荣 记者 陈思源

标签:摩托车;电瓶;犯罪嫌疑人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