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一女子咬伤执法民警 法院:妨害公务判刑八个月
2018-11-06 11:12:00  来源:盐城晚报  
1
听新闻

  因为承租经营的补偿问题与房东未达成一致,女子姜某在阻碍施工时竟然咬伤前来执法的民警。近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这起妨害公务案件,依法判处被告人姜某有期徒刑八个月,缓刑一年。

  2017年1月7日上午,被告人姜某因承租经营的宾馆补偿问题与房东未达成一致,而至工地阻碍施工。市公安局城南新区分局新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后,吴警官遂带领辅警至工地处警。到达现场后,吴警官发现被告人姜某正在施工工地内部。为保障姜某人身安全,民警多次劝说其离开现场到派出所处理事情,但姜某不听劝阻仍滞留在工地内部。民警无奈只得将被告人姜某抬出现场,在此过程中,被告人姜某剧烈挣扎,将吴警官、辅警项某手指咬伤。经鉴定,吴警官、项某因咬伤致皮肤破损,其损伤程度构成轻微伤。

  朱倩 刘雅男 记者 郭敬雷

标签:被告人;被告人姜;警官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