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盐城高新区巩固5G大会成果跟踪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2018-11-06 09:31: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连日来,盐城高新区主要负责人带领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招商团队,分赴韩国、上海、深圳等地,就近日在2018盐城5G商用智能终端会议上初步形成的意向项目进行再跟踪、再落实,力争在年底前敲定、储备一批重大产业项目。

  今年以来,盐城高新区坚定不移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重中之重,地区生产总值、全口径工业开票销售等主要经济指标保持两位数增长,增幅位居全省省级以上高新区前列。进入四季度,园区上下全面对标找差,落实各项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突出智能终端产业首位度,巩固5G商用智能终端会议招商成果。重点聚焦列省列市列区“两重一实”和12月份全市产业园区项目载体“家家到”现场观摩项目,全力以赴快推进,对东山精密、维信电子等一批体量大、层次高的新投产项目,建立健全重大项目帮办制度、一企一策服务制度,在土地指标争取、资金用工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今年以来,已帮助相关企业拆借融通资金3.6亿元,组织招收员工5800多人,处理矛盾纠纷30多起,代理审批事项80多件次。

  以建设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为契机,强化顶层设计,坚持“多规合一”,持续优化高新区空间布局和结构形态,不断提升规划建设的层次和品位。重点抓好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生活配套等三大组团,提速建设高端酒店、地下管廊等城市公共服务设施,致力打造集产业、文旅、社区等功能于一体的智创小镇,促进“产业核”和“城市核”加速融合。

  把深化改革开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引擎,积极构建“服务重心下移、管理职能靠前”的“大部制”、扁平化组织架构,打好“放管服”组合拳,加快构建“集中高效审批、分类监管服务、综合行政执法”的现代治理新体系,致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创新活力最强地区。(张荣峰 陈中华)

标签:新区;智能终端;盐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