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盐城召开
2018-11-06 09:30: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1
听新闻

  11月3日至4日,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盐城师范学院召开。本次年会是在我国发出“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进和各法语国家与地区交往合作背景下召开的,对促进法语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理念的更新、推动法语教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自全世界近20个国家、120多所中外高校的200多名法语教育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期间,“‘一带一路’倡议下的法语、法国与法语国家”学术研讨会同时进行。在由教育部外指委法语分委员会、(中国)法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盐城师范学院承办的“外研社杯”第十一届法语演讲比赛全国总决赛中,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1名决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华东师范大学严然同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田晶鑫同学获得一等奖。(记者 陈和洲)

标签:法语;法语国家;师范学院
责编:韩震霞 崔欣